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9:11:4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拓宽学生就业思路,2023330日,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测绘工程学院院领导何宽、彭战松,校企合作办主任李洪超、分团委书记陈普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李洪超主任首先对即将前来学校现场招聘的企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鼓励毕业生要理性看待求职就业,认真准备多做尝试,在面试和实习中夯实自身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随后彭战松书记希望毕业生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克服畏难情绪和依赖心理,尽早进入就业状态,开拓就业视野,实现精准发力。

最后,何宽院长强调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就业对于每位同学来讲都是头等大事,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把握好毕业季这段黄金时间,突出个人优势,拓宽就业思路,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就业信心,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参加2023届毕业生春季...
下一条:关于调整测绘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