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乔天荣
发布时间:2018/07/20 09:25:22  |   点击次数: 来源:



    乔天荣, ,汉族,20017月毕业于我校测绘系工程测量专业,现任河南省地质科学研究所测绘中心主任、主任工程师、测绘中心党支部书记。


主要经历

        20017月至200511月,在河南省地矿局区调队测绘所从事测绘工作;200511月至200612月河南省地质调查院测绘部任助理工程师、副技术负责;200612月至201012月河南省地质调查院矿调中心测绘部任助理工程师、项目负责;201012月至20143月河南省地质调查院物化探中心测绘部任测绘工程师、项目负责;20143月至20163月任河南省地质科学研究所测绘中心副主任、主任工程师、党支部书记;20163月至今任河南省地质科学研究所测绘中心主任、主任工程师、测绘中心党支部书记。


主要事迹

    乔天荣从20017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地质测绘、工程测量、地籍测量、控制测量的野外测绘的生产和管理工作。先后参与及主持了多个城镇规划的数字化地形图测绘和几十个地质勘查的数字化测绘工作,主要包括新疆西昆仑塔县矿集区铁多金属矿整合勘查地形测绘、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老并走克本铁矿区铁矿详查测量、新疆和静县新C-2007-231号航磁异常区铁铜多金属矿详查、新疆和静县新C-2007-183号航磁异常区铁铜多金属矿详查、河南省宝丰县清凉寺粘土矿铝土矿详查、河南省濮阳市马庄桥煤普查等项目。先后获得河南省地矿局地质找矿特等奖一项,获得河南省地矿局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获得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


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只有发自内心对测绘工作的热爱,才能在测绘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条:我院赴湖南、湖北走访用人单位和优...
下一条:优秀校友薛绍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