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高何利
发布时间:2018/08/27 11:30:30  |   点击次数: 来源:



高何利,男,20036月毕业于我校测绘系测量工程专业,现任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遥感数字工程院技术骨干。


主要经历

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测绘工作的第一线,20042008年先后4届被评为遥感数字工程院青年技术带头人;2009年被授予空间公司遥感数字工程院青年岗位创新能手;20092012年被授予空间公司优秀员工;2015年被评为长江设计院先进工作者。


主要事迹

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高何利一直从事摄影测量专业工作,他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技术水平为单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摄影测量数据生产中他是技术骨干,能熟练应用编程工具开发数据生产辅助程序,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效益。2011年在湖北省第二届测绘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摄影测量个人三等奖,团体二等奖;2011年被授予“湖北省行业技术能手”称号;2013年在湖北省第三届测绘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地图制图个人一等奖,团体一等奖。2012年开发的软件《航空摄影测量辅助软件》荣获长江委水利行业技术技能创新大赛二等奖、全国水利行业技术技能创新大赛优秀奖。


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认认真真、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上一条:优秀校友何秀国
下一条:我院赴湖南、湖北走访用人单位和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