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棉被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1:4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崔耀辉   编辑:王伟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问题,近日学校为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过冬棉被,确保他们温暖过冬。1224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棉被发放仪式在SY5434举行。

出席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棉被发放仪式的领导有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党办主任陈普智、资助专员崔耀辉。活动由崔耀辉老师主持。

QQ图片20191224174045

1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出席棉被发放仪式

自我校2019年冬季实物补助工作部署以来,我院积极行动,从真正关注、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出发,急学生之所急,办学生之所需,深入学生,认真摸底,努力做到精准资助、按需资助、以助育人。我学院举办冬季实物发放仪式,学院领导一一将棉被发放给受助学生,并向他们表示慰问,从细微之处让学生们感到温暖。

QQ图片20191224174111

2 资助专员向贫困生发放棉被

受助学生纷纷在寒冬中感受到学校关爱的温暖,并表示一定奋发自强,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深情厚爱。

据悉,我校长期关心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开展了各类资助项目,家庭困难学生发放过冬棉被作为我校补助措施之一,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在寒冷的冬天为学生们送去温暖。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身边的榜样”主...
下一条: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陶本藻教授莅临...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