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测绘地理信息高水平专业群三教改革、师风师德和课程思政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4 22:10:1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何宽、王伟峰    编辑:陈普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测绘工程学院于1月19—22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背景下三教改革、师风师德、课程思政”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思政 如盐入汤》、《“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关键与突破点—教师、教法与教材的创新》、《深空探测遥感制图技术研究进展》、《高职教育提质培优与项目建设》、《双高背景下专业建设和资源应用的思考》、《基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三教改革》6个专题讲座组成,分别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从政策解读、教育理念、改革策略、实践案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剖析与讲授。

通过本次培训班,全院教师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如何开展三教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系统提升了教师的教育理念,开拓了思路,对于推进我校“双高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
下一条:我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课...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