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现代学徒制班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5:36:5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牛晓航   编辑:王伟峰

913日下午,我院工程测量18091907班(现代学徒制班级)在SY5434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工程测量专业教研室主任许加东、校企合作办主任李洪超、辅导员李忠旺和辅导员牛晓航。

1 顶岗实习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上,许老师针对顶岗实习的纪律、安全、资料上交、成绩考核评定办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陈院长从职业精神、个人素养、做人、做事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指导;纪书记从顶岗实习的意义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到企业后要以提高专业技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凡事以大局为重,严格要求自己,提醒同学们外出顶岗实习一定要注意安全。

通过这次动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了一定提高。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企业认真学习,不断磨练自我,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李洪超老师统一给学生办理了顶岗实习相关手续。

 

上一条:我院举办清华山维EPS软件应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在 “中科浩电杯”室内编队无人...

关闭

实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