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彭战松老师召开毕业班顶岗实习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08:53:0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彭战松 责编:王伟峰

为增强外出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512日晚上,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彭战松通过线上的形式给工程测量1805-1806的学生召开以“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会议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首先强调实习期间的交通安全,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乘坐交通工具和骑车的安全。其次强调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注意加强自我防范,注意防骗。要提高警惕,不盲目轻信他人,谨慎交友,避免被社会上形形色色的骗局所迷惑,不参加非法营销等活动,谨防上当受骗,造成财物损失。再次还要注意工作岗位作业安全。应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岗位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规范。最后还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做好自我防护,更好的解决日常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现实问题,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反馈。

最后,彭老师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处处是大事,大家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时时刻刻把安全意识牢记在心,按照要求顺利完成顶岗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

1 线上安全教育会

上一条:我院开展工业摄影测量新技术培训
下一条:黄河交通学院樊校长、胡校长一行来...

关闭

实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