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纪勇书记为48期党校学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4 19:27:3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王伟峰

1113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在JX6202给全体48期党校学员做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

1 纪勇书记为48期党校学员讲党课

纪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思想铸魂,给同学们说明了思想建设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觉悟。接着,纪书记向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四讲四有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让同学们积极运用政治思维,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敏感性和政治洞察力。坚定正确的政治观点、政治立场。明辨政治方向,原则性强。要强化核心意识,以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为核心。

最后,纪书记希望学员们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第48期党校开班典礼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