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地理信息1905班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5: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双美    编辑:王伟峰

924晚,班主任王双美老师利用课间在JX8320主持召开了地理信息1905班就业主题班会,会议主题就业动员。会上王老师首先调查了同学们的目前的就业情况,目前还没有1个同学签约,有2个同学家里联系有就业单位,1个计划专升本,就业形式严峻。大多同学准备有简历,还有一小部分同学没有做简历,要求每个同学都必须做好简历。

王老师强调要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应聘,最近就业信息较多、及时关注就业通知;事先和家长沟通联系,确定就业意愿,家里是否有联系就业单位,是否有地域限制,在就业时谨慎选择,避免签约,要有契约精神。计划专升本的同学也要积极就业,做两手打算,可以事先与单位协商考上专升本可以去上学。

1班主任王双美老师在进行就业动员

 

上一条:工程测量1803/1804班召开就业指导主...
下一条:测绘技术1801/1802班召开线上就业指...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