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杨士恒副校长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5 21:06:5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编辑:王伟峰

123日,副校长杨士恒、校工会副主席李文丰、赵彦华等一行5人到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并与我院工会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我院工会主席纪勇、院长陈琳、副院长张丹、副书记彭战松、工会委员李忠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1 座谈会现场

首先由分工会主席纪勇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工会组织活动、经费使用、教工之家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李文丰副主席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在座谈会上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由副校长杨士恒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今后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指示。

2 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纪勇做分工会工作汇报

3 学校工会副主席李文丰做校工会工作情况说明

4 杨校长做总结发言

杨校长对测绘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工会小家建设、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后不断提高工会组织工作和服务水平,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发展服务,与全体师生一起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喜庆第111个“三八”国...
下一条:我院男女排首次双双跻身全校前三名

关闭

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