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全国高职院校食品工业类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30 19:40:56 阅读次数: 来源:




20201120-22日,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 年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工业类专业(群)教学能力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申森、郑黎静、杜凌楠、胡晓兵团队的作品《吃上放心肉——肉及肉制品的理化检验》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分为网络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比赛共有来自山东、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黑龙江等全国 21 个省、直辖市的 45 所高职院校,61 个作品,206 名参赛老师的广泛参与。

近年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利用培训、院赛、校赛等方式,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成长。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学习、备战教学能力大赛。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代表我院参加了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食品工业类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此次比赛为我院食品专业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大家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和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深度融合能力的提升,高职课程思政,教师、教材、教法改革理念的深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学习与改进,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着力构建“以学生为中心,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教育生态,从而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在2020年省高等职业教...    下一条:2020年开封市第一期食品检验专题培训班...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