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前往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25 16:20:36 阅读次数: 来源:


1224日,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伟、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环境保护教研室骨干教师孙晓艳博士一行3人前往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等事宜。

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0326日,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高新区,经营范围包括计量仪器的校准;产品检测;环境保护检测;环保技术咨询服务;食品检测;保健食品及用品检测;食用农产品、水产品、畜禽产品的检测与技术服务;植物检测;饲料检测等,与我院开设的专业十分对口。

公司总经理刘余、技术总监李万鹏等热情地招待了我院教师。李总监对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陪同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随后,刘总经理在会客厅与王院长一行开展了交流与座谈。刘经理代表公司欢迎我院教师的来访,她介绍了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并希望我院能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单位工作和实习。王院长向刘总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的近况,以及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就业、生产实习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技术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将利用这次会谈为契机,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式早日促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