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1:44:19  阅读: 次    来源:

15日,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在我校3#实训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我校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15个教学院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2019年校级教学比赛决赛参赛教师、2017-2019年省赛、国赛获奖选手等120余名代表。

会上,2019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翌娜、宋艳清两位老师代表获奖团队,进行了经验分享及获奖作品现场展示。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学能力提升的专题报告。

最后,焦爱萍副校长发表总结讲话。她表示,教学能力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强调立德树人,强调“三教”改革,最终目的是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大赛已成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有力抓手。她希望,老师们要主动适应产业升级、社会需求,落实教学标准、对接职业标准,开发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性课程标准,将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转化为教学内容,不断丰富课程教学资源,不断地提高自身教学能力、专业素养和信息化水平,切实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 教学不断线——我校就疫情防控期间“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下一条:以赛促教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