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络 > 无线网络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有线网认证操作说明
日期:2018/09/10 10:47:32    点击数:    来源:
  

有线网认证操作说明

 

1.设置网卡自动获取IP地址

1.1 Windows7网卡设置

(1)  单击右下角“网络”图标,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3)在“本地连接图标上单击右键,然后点击属性




(4)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5)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点击“确定”。




1.2 Windows10网卡设置

(1)在电脑右下角找到网络图标,右键点击并选择“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在弹出的网络和共享中心页面,点击“改适配器设置”


(3)在“以太网”图标上单击右键,点击属性



         


(4)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5)选择 自动获取IP地址(O),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B),点击“确定”完成操作。





2. 用户认证

    电脑设置成自动获取IP地址后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网站即可自动弹出认证页面,输出账号和密码(教师账号为教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为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密码,密码已重置为身份证后六位)即可访问校园网。




3. 修改密码

    上网密码与信息门户平台密码一致,如需修改请登录信息门户平台自行修改或联系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4. 注销在线用户

    新版上网认证系统支持教师用户同时绑定5台设备,学生用户同时绑定2台设备无感知认证上网。教师在使用公共区域电脑后用户需要打开学校主页,点击下方网络服务图标进行账号注销页面,打开页面后从在线信息处找到要注销的的终端,点击“注销”按钮即可。






5. 技术支持

如各位老师和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任何疑问,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服务电话:2365781857818)。








上一条:教师版无线网简要操作说明
下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无线网认证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