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网络营销 >> 专业介绍

网络营销专业介绍
作者:  |  添加时间:2017/12/28 08:32:56  |  访问量:

 

 

 

1个人的自媒体估值3个亿,双十一1天天猫成交1682亿,京东成交1271亿,从微博大V到直播网红再到“快手”、“抖音”,从天猫、京东到淘宝再到有赞、微盟,从百度搜索到今日头条,当今社会,几乎所有造成轰动的营销大事件都离不开网络营销。数据显示,阿里系、百度系和腾讯系(BAT)三大互联网巨头涵盖了80%以上的网络营销收入,覆盖了90%以上的互联网人群。这个时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国内超过85%的企业已经开始互联网化。2017年,全国网络营销人才缺口达到300万,网络营销已经成为新经济形态下超有“钱景”的职位。思维更活跃、创造力更强的90、00后已然成为这个领域的主力军。

 

 

 

 

 

 

 

 

 

 

 

 

 

 

 

 

 

 

 

 

网络营销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室进行项目化学习

 

 

网络营销专业学生创办豆之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在校创业活动 

 

 

网络营销专业同学赴丹麦绫致时装天津分公司参加“双十一”跟岗实习

 

 

 

印尼留学生参加网络营销专业项目考核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