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身边的榜样 前进的力量——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身边的榜样”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0/12/30 09:12:39 点击数: 来源:





   为了推动良好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奋进,2020年12月26日下午14: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度“身边榜样学习宣讲会在我校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朱一飞主持


宣讲人物分别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翰林,以及诚信之星、道德风尚奖获得者金子涵、温之鑫三位同学。王翰林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进入学生会后怎样合理的分配学习以及工作的时间,在学习方法和自身品格的塑造方面给予了同学们深刻的启示,激励大家立足自身做好规划。金子涵和温之鑫同学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知同学们诚信和优良道德风尚的重要性,引领同学们要继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

“身边的榜样”宣讲会是引导我院学生将聆听榜样转变为自主学习、努力争做典型的有效形式,有助于充分发挥学生身边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院良好学风建设,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和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榜样宣讲,用榜样的力量,给身边同学提供一个奋斗的标杆,更好地激发同学们追求上进的积极性,在学习和生活中受到鼓舞和熏陶。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学生土木交通三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