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25 14:30:58  来源:


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现场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负责人李思荟述职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负责人李娅述职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3日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及工作考核,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9人参加,党总支书记华雷主持会议,校组织部指派监督员罗朝峰列席会议。

会上,两位支部负责人紧扣学校文件要求,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书面汇报述职,与会人员对两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党总支书记华雷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和支部日常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针对新一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带领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二是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专业之中,推进学校及学院发展。

述职评议环节结束,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现场述职情况对两个支部进行了测评,总支委员会现场研究并确定了最终考核结果。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