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习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29 11:49:15  来源:


全体教职工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学生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1月2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通过电视、网络媒体观看《政府工作报告》。

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28日在郑州召开,省长王凯代表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目标及工作安排,显示出河南全力拼搏的信心与决心。大家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热点、亮点展开了热烈讨论。

辅导员高蕊表示,聆听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感触到过去一年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河南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民生等各领域建设中都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成绩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作为分团委负责人和辅导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将专业知识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学生为本,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带领他们一起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视觉2101班赵倩倩表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青年人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奋斗征程,将个人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蓝图中,脚踏实地的迎接挑战。青年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有各种各样的舞台,我们要积极努力学习工作,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刚健勇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祖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环艺2101班庄乾颖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担使命,遇事必须戒骄戒躁勇于担当,才能克服自身存在问题,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的落实当中;要积极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纪律要求寻找自己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向榜样学习,力求不断进步;要严格要求自己,抓落实,要主动思考,提高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工作,以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水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