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17 16:34:09  来源: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雷致开幕词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姜璐致词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张博超做工作报告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1月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3号实训楼水利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姜璐、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雷、院长鄢彬彬、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娅、分团委负责人高蕊、辅导员陈奕帆吴琛群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雷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对上一届学生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明确了新任务,希望下一届的新干部们能开创新局面,为学院再创新业绩。校团委副书记姜璐发表讲话并艺术与设计学院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二是坚守服务初心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三是提高自身素质;是要努力为自己的学院贡献力量。第十四届学生会分会主席张博超做上一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十四届学生干部开展的各活动和获得的成果。

此次大会共有39名候选人参与学生会干部竞选,以差额选举的选举方式进行选举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30名。按照委员会候选人名额应多余应选名额22%规定,选出学生委员会委员23最终李森、李菲、蔡雨佳等23位学生当选为委员会成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各年级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新的主席团成员的诞生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相信在学生会新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21级学生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寒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