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21级学生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22 10:57:56  来源:



1月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21级全体学生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高蕊主讲。

高蕊主要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教育、网络安全、实习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分析校园内外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重点强调了顶岗实习安全防护,列举了一系列由于学生安全意识淡薄而引发的悲剧案例,为同学们再次敲醒安全警钟。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学生中更加牢固的树安全意识。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建“艺”心向党社会实践团开展沿黄生态环保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