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2023年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并获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15 11:38:47  来源:


12月24日26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暨2023年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举办。艺术与设计学院首次参加本次展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艺术设计类师生们积极整理高质量作品参展,通过实地成果分享及交流学习,努力搭建互动合作的平台。

本次参展作品种类丰富,涵盖环境艺术、平面视觉、数字设计图书插图设计大类,朱仙镇木版年画印制体验活动在展览现场诸多展位中独树一帜,吸引大家驻足参观、拍照,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风景。

通过专家团队公平公正、专业客观的评审,我环境艺术设计类、平面视觉、数字设计类、图书插图设计类各项作品均有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3项。

此次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旨在展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表彰在“作品—产品—商品”成果转化表现突出的院校与企业,推动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衔接,促进就业创业。作品不仅全面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有力凸显了近年来我院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创新成果,也必将激励我们在教学中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形成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共同开创职教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心系老同志,慰问暖人心 -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教师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小品综艺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