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老同志,慰问暖人心 -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教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08 09:01:04  来源: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雷院长鄢彬彬副院长李娅、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许宗乐、副院长李蒍韦等一行前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以及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老教师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汇报学院的发展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支持学院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建言献策教师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关注学院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2)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2023年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