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2)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4 10:29:02  来源:


3月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2)期初工作部署及教学安排会议,院长、副院长,科级干部与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院长鄢彬彬首先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对今后一年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敦促各位老师踏实工作,提升自身业务和教学能力, 提高工作效率,永葆热情,努力进取,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副院长李娅李蒍韦就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明确了教学任务以及各节点的教学工作安排,叮嘱各位老师一定要明确责任,落实节点,认真对待教学工作,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随后,院领导班子,对实训室进行了检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新学期教师的积极性,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我先行 学术清风满校园”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心系老同志,慰问暖人心 -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