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我先行 学术清风满校园”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9:34  来源:


3月1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我先行,学术清风满校园”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副院长李蒍韦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对一些科研不端典型行为的后果进行了警示,指出科研诚信是高校教师学术之根本,搞科研应恪守“良心”,从自身做起,不触碰“红线”。会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签署了科研诚信承诺书。

本次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意识,营造了我院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为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2)期初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