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20年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5 14:58:17  来源:


近日,由国际手绘艺术教育联盟主办的2020年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闫谨老师和杨桦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斩获了多个奖项。其中,党政同学的作品《暖阳》《森林小屋》分别获得大赛的铜奖以及优秀奖,陈飞扬同学的作品《回归》与《惬意》也分别获得大赛的优秀奖与入围奖。闫谨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奖项!

本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艺术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我校多年来重视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通过鼓励师生参与比赛不断激发师生努力实践的学习热情,努力促进我校学生专业水平和全国各大院校美育改革一同发展。




 

上一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举办东易日盛集团开封公司企业进课堂讲座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