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举办东易日盛集团开封公司企业进课堂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4:40  来源:


49日下午,东易日盛集团开封公司总经理苗青、营销总监倪浩严、商务经理薛峰、行政经理杨瑞、市场管理贾斌一行五人来到我院,为我院19级、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专业、职业能力对接课。

依托东易日盛集团杰出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实践背景,和企业专家个人深厚的管理实战以及丰富的员工培训经验,此次企业进课堂开展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学生和老师都受益匪浅。

“企业专家进课堂”的顺利开展,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校企联合育人的具体实践,也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对人才培养目标及企业的需求,对专业教学改革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对师生共同成长、教学内容贴合企业实际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副院长张亚敏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20年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