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副院长张亚敏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4 17:33:53  来源:


4月24日下午三点,应我院邀请,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副院长张亚敏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美为媒 启智润心——当代设计艺术的审美评价》专题讲座。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彬彬教师周洪军、高蕊以及部分专业学生前来听专题讲座讲座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彬彬主持。

张院长从自己的多年教学经验和设计实践出发,通过一些设计案例生动的阐述了当代设计艺术的美,引导学生设计创意注重观察大众生活与行为方式,关注心理及审美情趣,要在设计中体现情感化设计及人文关怀。张院长通过设计案例剖析设计方法与设计理念,让同学们感受到当设计艺术之美,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对自己专业技能的提升和视野的拓展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上一篇:闫瑾老师作品荣获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银奖
下一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举办东易日盛集团开封公司企业进课堂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