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办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预选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8 10:38:33  来源: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预选赛如期而至。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能力比赛,积极组织发动教师参赛。

527日,我院预选赛顺利进行。本次参赛教师共五位,其中,高扬、周瑶两位教师参加的是课堂教学类目,杨桦、李蒍韦、张欣三位教师参与教学设计的比拼。评委老师除我院书记耿亚杰、副院长鄢彬彬、副书记赵巍、视觉传播与设计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陈豫外,还邀请了教务处李伟娟老师,评审团可谓专业、全面。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分别针对自己的课程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讲解,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并最终确定了预选赛成绩。

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比赛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专业参加 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LOGO征集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平面广告设计》课程 获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