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专业参加 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LOGO征集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7 17:56:10  来源:



近日,我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LOGO征集活动。

针对学院领导安排关于参加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LOGO设计方案的设计任务。首先,视觉专业全体教师在线上开展设计研讨会,重点对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LOGO设计的设计思路进行分析,探讨如何在设计作品中体现出中非人文交流理念以及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内涵;教研室各位老师也针对此次LOGO设计的主题定位、文化内涵、造型特点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随后,在近一个月的设计过程中,教研室各位老师通过互联网多次与学生进行“一对一”设计研讨,详细询问每位参赛学生的设计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作品。最终,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57件设计作品参赛。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荣获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办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