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术科研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荣获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17 10:32:44  来源: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近日,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B赛项(BIM设计类)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50所高校,30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受疫情影响,本次参赛团队日常沟通、硬件设备均存在巨大困难,再加上参加的是从未接触的模块和全新的参赛规则,使用全新的鲁班BIM协同管理平台从零出发,都使这次比赛的难度更上一层楼。

我校派出的三支参赛队伍经过近六个月的艰苦奋斗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揽获B3.1设计组前三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吴琛群、杨桦老师带领的由环艺1704陈豪飞、环艺1706孙思鑫、环艺1801闫伟组成的队伍获得特等奖;吴琛群、闫谨老师带领的由环艺1705张婉晴、环艺1702陈富强、环艺1802何慧鑫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吴琛群、李娅老师带领的由环艺1705刘晨浩、环艺1705江新意、环艺1802张浩克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旨在培养和锻炼学生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的能力;培养学生图纸分析能力;运用计算机辅助解决图纸问题的能力;调查研究与信息收集,整理的能力,综合运用本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比赛内容主要包含建筑、结构模型创建、模型创建、室内硬装软装、施工图纸生成、预算清单、着力培养基于BIM技术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推动室内行业信息化建设。

参赛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团队协助能力,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度学生技能竞赛获奖统计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专业参加 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LOGO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