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单招考试招生宣传动员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3/05 20:12:03    来源:

为拓宽我院招生信息的传播渠道,保证持续、优质的生源质量,顺利完成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计划,34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院办主任刘金浦及参加单独考试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师生。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健传达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招就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单招宣传及报考注意事项,并对今年第二次单招宣传工作开展时间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动员各位老师及学生,在寒假单招实地宣传的基础上,积极主动承担第二次实地单招宣传工作,学校事业兴旺荣辱共担。

会后,由院办主任刘金浦和聂光辉老师具体落实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