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繁夏实践活动总结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11/07 13:33:08    来源:

在如今的全球形势下,社会老龄化问题和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以及环境保护问题都值得我们去深思,需要依靠我们的行动去慢慢的解决问题,共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园。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暑假期间,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通过做志愿者与献爱心的形式来陪伴身边的、社会上的老年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其中,乔铖同学来到了当地的社区卫生室协助医生为社区的老年人们进行健康宣讲,让老年人群体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及时的排除隐患。郭玉洋同学来到了当地的养老院,通过与老爷爷老奶奶们的聊天与相处,让其深深的感受到了献爱心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温诗硕同学则来到了当地的社区参加了环境保护的活动,通过劳动,使我们认识到了环境问题是多么的重要,环境保护迫在眉睫。

同学们在做志愿者的时间里,不仅为家乡,为社会出了自己的一份力,更让每个人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要时刻关注着社会所出现的问题,努力学习,报效社会。参与志愿者工作不仅得到了锻炼和成长,也收获了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