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3/04 22:35:52    来源: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进一步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33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延院长王磊和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学院领导亲切询问学生假期体验以及返校感受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需求,解决学生问题,嘱咐学生注意用电安全,认真清理宿舍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