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智能电子创客空间主题沙龙活动报道之二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10/16 10:12:57    来源:

大学生智能电子创客空间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主题沙龙

说明: 1501079644 说明: 中盈科技抓紧指导1

10月13日下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智能电子创客空间举办了《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的主题沙龙,特别邀请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工程师王笑雨,进行了关于科技型企业科研成果产业化案例分析以及电子产品科技创新活动的主题演讲。

中盈(北京科技)有限工程师为大学生智能电子创客空间全体成员及空间培育企业艾斗星公司团队CEO讲解科技成果转化及电子产品创新设计的思路。

目前我校大力开展“双创”教育活动,但在校众创空间的科技创新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但师生的双创热情高涨,科技创新能力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中盈创信是一家服务于国内教育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自主研发产品为核心,为职业教育、普通教育、高等教育学校提供高效实用的实训室解决方案及校园软硬件应用项目解决方案。在关注科技进步与产品结合的同时,公司在校企合作、服务教学、配套课程研发及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上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获得了客户与业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