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剪影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09/21 19:35:04    来源: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专业+创新”融合能力,9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SY4306B实训室开展了2020大学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创新设计训练。本次活动以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创新设计能力为目的,训练内容包括典型电子产品案例分析、现场电子产品设计。所有的案例及产品均由电气工程学院双创指导教师团队精心设计,体现了专创融合特点,活动中一批实践能力强的学生根据提供的电子元器件和工具完成了富有特色的作品设计。本次活动为我院选拔了一批有潜力的学生进入大学生电子产品创客空间进行创新创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