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高职校友——代乾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5/20 19:49:35    来源:

说明: 459a9baa21a9b1babd1006133bfbe66

工作照片 右数第三位

多年以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代乾同志始终如一,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和检阅。

一、思想上力争上游,强化学习

身为党员,代乾同志在平日的生活里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意识形态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经开区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做出奉献。

二、工作上积极进展,成绩突出

代乾同志在新乡经开东广实业有限公司任命董事长期间,牵头招商和参与多个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工作成绩显著。一是落实中欧班列(新乡号)项目,自2018328号首发以来,中欧班列(新乡号)实现每周一列常态化运行,得到了新华社、河南电视台等国内多家媒体跟踪报道。河南日报头版连续三天大篇幅介绍经开区中欧班列开行情况,为经开区甚至新乡市对外开放打造了良好的形象名片,极大提高了新乡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二是负责牵头建设新乡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 型)(筹建)项目,并于201912月,获省政府批复同意申建新乡保税物流中心(B 型)。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有利于建立一个稳定而长效地吸引国内外物流企业进入园区发展的机制,就近解决当地从事出口加工的生产制造企业和进出口的贸易型企业的出口退税、保税等问题,降低物流成本,也有利于吸引外资和促进企业投资,丰富了当地的物流业态和形式,促进本地物流业的国际化和现代化。

三、作风上态度勤恳,廉洁务实

他舍小家顾大家,总是把工作放到第一位,时时刻刻,事事处处都在考虑怎样把工作做的更好,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连续多年放弃公休年假。在政府招商方面,陆续引进了中国外运、北京中关村e谷、申通速递等一批央企和重大项目,有效的支撑了地方经济发展的后续动力;在项目服务方面,本着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理念,多方协调,营造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树立了政府的公信力;在公司发展发面,深知运营国有资本的重要性和使命感,通过不断的努力,控股和直投一些重大项目,推进公司做大做强,多次获得市级、区级先进单位等荣誉;在廉洁自律方面,坚守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守住底线、红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