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高职校友——黄全振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5/25 14:51:51    来源:

黄全振,男,1979年出生,00级自动化0001班,现工作于河南工程学院,博士后,副教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议专家。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6项,荣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壹等奖、贰等奖各一项,在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Structural Control and Health Monitoring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近20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学术著作1部(独著,全国百佳出版社)。

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大学仅仅是人生某一个阶段的起点,自信心和成就感不是别人给的,而是经过个人不断努力而获得的,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当下时光,努力进取,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