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高职校友——李新萍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5/25 14:53:37    来源:

李新萍,女,1979年出生,99工业电气自动化9901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机电)。

作为专业项目负责人完成了甘肃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景电二期输水段更新改造项目、景电二期灌区段更新改造项目的初步设计阶段电气专业报告编写与图纸的设计;完成了甘肃省疏勒河双塔水库工业取水泵站工程初步设计电气专业的报告编写与图纸设计,完成了甘肃武威市杂木河毛藏寺水库工程、甘肃省永靖县刘盐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可研、初设、招标、施工图的全阶段电气专业设计工作。

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老师的经验很重要,如果要从事专业课相关的工作,多聆听专业课老师的经验,那是理论与实践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