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魏世龙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11/30 09:22:23    来源:

魏世龙,男,2000年出生,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1804班,现在乐清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凭借着在校的实训经验来到公司后同比与其他应届毕业生赢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很快便适应工作独立顶岗;但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更加的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相继取得了低压电工操作证、高压电工操作证、高处安装维护拆除操作证、全国工业自动化中级工程师证书(IAAT);今年四月份有幸参加了海螺浙江区域电工选拔赛并获得一等奖,六月份被推荐参加海螺集团首届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聆听老师的经验同时要自己多加自己的思考与实践 ,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