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踏青”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4/20 09:23:18    来源:

在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春季,我院分工会于411日组织全体会员在汴西湖开展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踏青活动,我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在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的带领下,在开封西湖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所有会员在西湖边欣赏了美好的春光景色,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有对繁忙的工作起到了舒缓压力的作用,同时为了建设美好开封,共创文明市容市貌,会员们还在书记及院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市容市貌清洁活动,会员们主动清扫地面垃圾,捡拾地面上的废弃物,为开封卫生整洁的市容市貌贡献了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工作繁忙之余,能够及时调整好心态,迎接学院“双高校“建设,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继续奋斗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