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3/22 15:14:49    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朱海英 黄一哲

电气工程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战线上,为鼓舞干劲,丰富我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工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庆祝第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以光影传递力量,共筑女工精神家园

3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在学院领导关心和支持下,积极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开封市星光天地好莱坞国际影城开展女工观影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影的方式,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传递出对女职工的深深关怀与尊重。

女工维权普法知识竞赛,女工法律素养显著提升

3月1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分工会小组成员策划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我院男教师的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与女工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undefined


活力无限,魅力三八多彩游园活动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策划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响应下,在枫华西湖湾举行魅力三八节多彩游园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飞镖、套圈、跳绳、呼啦圈、踢毽子五个游戏环节。参赛者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