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系教师拾金不昧,道德高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7/02 11:15:46    点击次数:  来源: ]

7月2日上午,鼓楼区慧佳电脑耗材商行孔雪女士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我院财经系,以感谢该系郝瑶、霍卫红两位辅导员拾金不昧的事迹。
    7月1日上午11时左右,郝瑶、霍卫红两位老师参加完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后,路经院3号实训馆门口,捡到一个女士背包,当时背包被遗失在郝瑶的自行车后座上。两位老师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找到失主将包交还。于是,她们在原地耐心等待了半个小时。之后,为尽快找到失主,两人检查了背包,发现里面有现金近两万元人民币、美元现钞若干、身份证、数十张银行卡、某公司公章、白金首饰等贵重物品,事后核实总价值约人民币三万余元,但是包内并没有失主联系方式。时近中午,为了尽快联系上失主,两位老师只得留下联系方式张贴在实训楼门口的小树上。当天下午2点,郝老师接到了失主的电话。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失主孔雪女士,并于下午6点多,将背包完好无损地交到失主手中。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