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系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2/10/09 11:16:15    点击次数:  来源: ]


109日下午,财经系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8号实训楼8306室召开,系主任张辉、副主任吴宗奎、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教代会。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主任张辉做了2012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2年上半年财经系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详细总结了包括在党建、后示范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科研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12年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说,2012年上半年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财经系紧紧围绕后示范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团结协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有力地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随后,张辉主任对2012年上半年系财务工作做了详细报告。
会上,财经系分工主席吴宗奎传达了我院第二届“双代会”换届有关精神,并作了财经系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2012年上半年财经系分工会紧紧围绕学院和全系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积极关心职工及家属,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获得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与会代表分小组讨论审议通过了三项工作报告,并提出教代会提案。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