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系积极开展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9/08 11:16:48    点击次数:  来源: ]

 

 

又是一年新生报到时,97-8日财经系在青年大道迎接了新生们的到来,为了使13级新生对自己专业有个一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让大家更容易学习专业课程,财经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也亲临迎新现场,为新生们介绍专业的相关内容以及以后的发展状况。
在迎新现场,不时会有一些新生家长以及学生前来询问,教研室的老师们耐心的向这些询问的新生家长以及学生讲解,向他们介绍了系部各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师资力量以及今后的就业状况,教研室的老师们和他们深入交流为他们逐一解答问题,排除他们心中的困惑。
本次的教师回报社会,加深了13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新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他们新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