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系慰问退休教师梁建民

[ 作者:    更新时间:2013/10/20 11:17:19    点击次数:  来源: ]

1019,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杜广平、主任张辉、副主任吴宗奎以及财经系教师董淑芳、王斌、孔静一行6人到财经系调研员梁建民老师家中慰问。梁建民老师为原财经系副主任,一直主持系部教学工作,为财经系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慰问中,系领导细心了解梁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财经系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同时也征求梁老师的一些建议,延续财经系教学过硬的作风。

杜书记在慰问中表示,财经系取得今日的发展成果与老同志们当年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退休之后仍然要坚持锻炼,紧密联系系部,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财经系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张主任在慰问时说,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关注着财经系各项教学工作的发展。目前,系部上下都在聚精会神搞教学建设、科研建设,积极落实“十二五”规划和院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依然需要老同志们出谋划策,为财经系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梁建民老师对财经系今年的招生情况表示非常满意,也对财经系年轻教师寄予厚望,希望系领导下功夫多培养年轻人,保持财经系“老带新、新学老”的光荣传统,希望系部发展的越来越好。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