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系召开张玉姣书记退休座谈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3/11/26 11:18:38    点击次数:  来源: ]

 

 

       教书育人,呕心沥血,辛勤耕耘。11月26日下午四点,财经系在SY54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深情送别老领导——原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张玉姣。系党总支书记杜广平,系主任张辉,副主任吴宗奎,副书记崔嵩,总支办主任郝瑶,系办主任孔静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杜书记代表财经系对张书记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接下来由张主任致辞,他首先感谢张玉姣书记多年来为财经系作出的杰出贡献,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并对张书记一直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上对自己所作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希望财经系全体教职工能够向张玉姣书记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无私奉献。之后,与会的教师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张玉姣书记的感谢之情,很多老师在回顾了与张玉姣书记的共事经历后并表达了对她的美好祝愿。
接着张玉姣书记饱含感情地讲述了自己在财经系任职期间的感受。同时希望财经系所以同事今后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为财经系的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最后,张辉主任对张玉姣书记在工作上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祝愿张书记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同时希望张玉姣书记在退休后依然关注和支持财经系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