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系召开分工会换届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9/09 11:19:43    点击次数:  来源: ]

财经系召开系分工会换届全体教工大会

 

全体教工举手通过换届决议

 

98日下午,财经系在SY5412会议室举行分工会换届大会,财经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分工会主席吴宗奎主持。
会上,吴宗奎主席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本次换届的有关精神,并代表分工会作了工作总结。随后按照工会选举相关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和委员,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任分工会主席,于淼任女工委员,郝瑶任组宣委员。
之后,新当选的分工会主席胡晓慧代表新一届分工会领导作了简短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继续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最后,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杜广平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二、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三、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坚持公开、民主、公正,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真实意愿,受到了全体工会会员的一致认可。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