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系教工积极参加“播爱·善行开封”捐书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9/21 11:20:16    点击次数:  来源: ]

 

 

9月19日上午,“播爱·善行开封”捐一本书献一分爱活动正式启动。我系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前去捐书,给留守儿童献一份爱心、送一缕书香。
许多老师带着孩子,拿着孩子精心挑选的书籍一大早就来到捐书现场。我系的申老师说:“孩子一听说是给农村的小朋友捐书,昨天晚上就开始挑选了,还说要把自己喜欢的书和更多的小朋友分享。” 我系分工会主席胡老师更是带着年幼的孩子来到活动现场,一起为留守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还有一些老师表示,作为家长是十分鼓励孩子这种献爱心的行为的,而作为一名老师,这也是一种力所能及回报社会的活动。
此次捐书活动,我系教工共捐赠童话故事、儿童文学、少儿科普读物等共计40余册。每一位捐赠者都得到一张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颁发的爱心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开封日报、市志愿者协会、市义工协会承办,协和医药连锁独家支持的爱心公益活动。此项活动作为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第七届读者节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利用市民家中闲置少儿书籍帮助农村贫困留守儿童解决缺少课外读物的难题。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