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系分工会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3/16 12:54:4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全系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313日下午,财经系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开封东京影城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通过镜头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系列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记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故事,全面展示过去五年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还生动记录了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一幅幸福民生的壮美画卷正在铺开。

观看影片之后,全体职工们受到巨大震撼。《厉害了,我的国》展现大国风采、彰显祖国实力、体现国人力量,震撼人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为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骄傲自豪,我们要在新时代中奋发新作为,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太优质校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