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系分工会助力2018年郑开马拉松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3/30 13:04:26    点击次数:  来源: ]


325日上午,以“追梦十二载,乐跑在郑开”为主题的2018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来自世界各地近5万名比赛选手参加了半程、全程和5公里小马拉松的赛事。我系分工会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带领财经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从小宋城至汴西湖往返5公里小马拉松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财经人的风采。

比赛前夕,我系教职员工踊跃报名,积极组织备跑。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统一着装,队形整齐,佩带校徽,高举校旗,在参赛过程中精神抖擞,相互鼓励,不畏路程长远,不落后、不离队,坚持跑完全程。

据悉,我系教职工多年以来积极参与此项赛事,马拉松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团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彰显了财经系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